•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智能控制技术

(专业代码:460303

一、专业简介

“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要的发布,表明国内急需大量具有先进制造技术专业人才,在机械、电气、加工制造等行业,从事智能控制技术领域产品设计、生产、改造、技术支持,以及智能控制领域专业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销售、经营管理等工作的人才。智能控制技术专业以智能制造、电气设备运行、调试、技术管理为主要就业范围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是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专业建有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国家级实训基地,教育部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中心,江苏省工业互联与电子信息产品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平台,戴尔江苏电子信息智造科创实验室,淮安市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学生在校期间可取得中级电工、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1+X”证书、电梯特种作业证书等技能证书。

二、核心课程

智能控制系统与工程、智能控制与检测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智能生产线数字化集成与仿真、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与装调

三、未来岗位

具备智能控制系统安装、调试、维护和技术服务等能力,能从事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或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维护、销售、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四、合作企业

戴尔(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富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奥的斯机电有限公司、迅达电梯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为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富誉电子成立的自动化专班为专班学员每人资助5300元学费。


  

                                           

 

上一条:机电一体化技术
下一条:工业互联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