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工业互联网应用

(专业代码:046310


我校是江苏省首批两所开办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的学校之一。我院工业互联网应用专业,依托江苏省工业互联与电子信息产品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平台。面向装备制造业,服务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自动化控制工程技术人员、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工程技术人员岗位需要,培养工业互联网应用分析师、装备维护工程师、智能制造设计工程师、工业互联网实施工程师等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拥有国家级实训基地——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教育部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中心;

拥有省级实训基地——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应用人才实训基地;

拥有国际化产学研平台——戴尔淮安信息智造科创实验室;拥有淮安市重点科研实验室——淮安市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智能控制技术
下一条:电梯工程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