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数控技术

  数控技术

【专业介绍】

     数控技术专业为江苏省厅级特色专业、江苏省教改试点专业、学院重点建设品牌专业培育点。专业面向现代机械制造行业,培养掌握数控原理、数控编程和数控加工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能从事数控加工工艺设计、程序编制、数控设备的操作、调试、维修和技术服务管理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学生就业】

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以在汽车制造、机械、模具、电子、电气、轻工等各个行业工作。

就业岗位:高端数控设备操作员、数控加工工艺员、产品质量检验员、数控设备安装调试员、先进加工技术工程师等。

就业单位: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鸿海科技集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晟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沃得精机(中国)有限公司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薪酬:初始(实习期)(4000-6000),毕业后:(6000-9000)。

【技能训练环境】

     本专业现拥有精密制造实训中心、数控维修实训中心、CAD/CAM实训中心、数控仿真实训中心等多个实践实训中心,为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完备的实践训练条件。

IMG_256

https://qqadapt.qpic.cn/txdocdl/2704128156/AA7DDEEEBBC6E4961D510D936BB5F5FD/0

  校中厂:昆山晟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校内基地:精密制造实训中心









 






 

上一条:模具设计与制造
下一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3+2本专科分段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