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广告艺术设计

广告是一门古老的学科,从人类有商业销售行为以来,就自然而然地产生了对商品的宣传、包装的需要。劳动人民也以丰富多种的方式,来为自己的商品包装、宣传。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面对艺术类学生招生,在校期间,我们会给你锦囊,在文字符号设计、包装、标志与VI、书籍装帧、商业摄影、文创产品设计、UI界面、微视频编辑、动画以及平面设计相关课程中,埋设彩蛋,带你升级,最终达成本专业所有专业素养要求,毕业成为一名新锐平面设计工作者。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政策、具有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从事各类网站美工设计、数字影视广告及平面商业广告设计等典型工作任务的专业能力;具有运用计算机等辅助设计软件进行艺术创造、设计表现的能力;具有一定的广告策划、设计及制作等典型工作任务的执行能力;具有一定的知识更新能力和获得信息的能力;具有一定的经营理念和社会活动交流沟通的能力。适应影视广告行业、商业广告、包装设计、编排设计、视频编辑、UI界面设计第一线需要的技术型人才。

主要学习课程:编排设计、信息图表设计、品牌推广设计、UI界面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广告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数字合成与特效、商业摄影等。

主要就业岗位:商业广告设计、影视广告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品牌策划设计、包装设计、排版设计等。


上一条:数字媒体技术
下一条:包装策划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