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电子商务

互联网时代的宠儿:电子商务专业

 

一、一流的专业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已培养12691名毕业生,目前在校生394人。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专业发展历史.png

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沿革

目前,电子商务专业已经获得以下重要成果:

电子商务专业建设重要成果

选择一流热门专业,下一个“马云+马化腾”就是你!!

 

二、一流的教学团队

电子商务专业现有一支15人的校内专任教师团队,一支10人的校外兼职教师团队。

两支教学团队的水平都是响当当的!!

专任教师团队年轻、充满活力,全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江苏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1

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3

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1

兼职教师团队成员全部来自电子商务行业内的知名公司,个个来头不小!

企业高管5人、中层管理5人。

人均从事行业工作5年以上,经验非常丰富。

跟着大咖学习专业,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三、一流的教学实践环境

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有: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商业摄影实训室、电子商务实验室、信息管理实验室、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实验室、企业运营竞争实验室、模拟职场实验室、商贸综合培训室、大学生实习超市等实验室。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电子商务微信版(张海军修改)\电子商务实践环境\电子商务校内实习基地1.jpg

 

四、一流的“校中企”

电子商务专业与行业知名公司、各级政府共同建立了众多“校中企”。并且与众多优质企业形成了长期的就业合作,学生就业满意率高。其中,学院与江苏易宁正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订单培养、实训基地共建、教学资源共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成立易宁正弘电商实训中心,培养出一批批适合企业需求的专门人才,加快毕业生和企业的对接,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易宁正弘电子商务实训中心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报关与国际货运、财务管理等专业专项职业能力训练场所,主要服务于《在线客服实习》、《商贸沟通技能实训》、《专业见习》、《顶岗见习》等课程教学。


通过易宁正弘电商实训中心的运作,先后与顺丰、国家电网、猫宁、蘑菇街、伊藤忠等企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成效鲜明,口碑优良。

“电商节”校内实习

说明: http://res.ha101.cn/a/10001/201811/ce8b6039759a4dd23cc7eea4a5fdb9ef.jpeg

电子商务运营中心

真实的校内工作岗位和办公环境。你没有看错,都是在校内!

 

五、一流的实习就业企业

学习电子商务专业,未来能面向所有可以和需要开展电子商务领域的现代商贸服务企业!

学习电子商务专业,能胜任电商运营与推广、网络销售与策划、商务数据分析、电商视觉设计、客户服务与管理等工作岗位!


学习电子商务专业,毕业一年内工资薪酬平均水平达到5000元以上。

推荐就业公司简表

序号

企业名称

1

阿里巴巴集团

2

苏宁云商集团

3

京东集团

4

饿了么集团

5

携程集团

6

江苏易宁正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7

江苏奥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8

上海美特斯邦威有限公司

9

江苏企优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

南京网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六、一流人才的进阶之路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培养具有跨界视野、创新创业意识,“善推广、能运营、可创业”的高素质电子商务全才。

实用、领先、跨界的专业课程!

充实丰富的专业活动经历!

团中央、教育部“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管理创意大赛二等奖(3项)

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管理创意大赛三等奖(3项)

第十四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上一条:现代物流管理
下一条: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