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郑重声明

 

广大考生,特别是考生家长,提升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现就相关事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各类别新生的录取资格,均需经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以学校发放的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对我校正式录取的考生,除由学校财务处按规定收取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保险费等费用外(加盖学校财务印章),学校不会向考生预收任何与招生相关的费用。

三、对因通过违规渠道获取的招生录取信息或入学承诺,给考生或考生家长所造成的一切损失,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我校所有招录信息均以各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官网正式发布为准。

五、对冒用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名义进行违规招生宣传的单位、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我校未组建所谓的新生QQ、微信群等,如有假冒我校名义在相关群聊中,发布营销等违规信息,敬请甄别。

七、学校严禁虚假宣传、违规承诺,敬请广大考生甄别,欢迎电话咨询。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67

 

上一条: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准考证发放通知
下一条:江苏电子信息学院入学须知(提前招生)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