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送考须知

各中职校:

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共承办两个专业类别的考试,一是机电类(考试日期:2022618-20日),二是电子电工类(考试日期:2022620-22日)。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联考办及本考点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对两个专业技能考试各中职校送考工作要求如下:

一.需提前准备材料

1.考生:须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专业技能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附件3)要求执行,在进入考点时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4)、《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5)。请送考老师收齐整理好,方便提交。

2.送考老师及司机 各中职校应安排专人专车送考,请各中职校在《送考学校信息反馈表》(附件1)中提前填报送考人员信息(按表中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在进入考点时提交《校外人员进校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2)。

3.中职学校:考试当天,中职校向考点提交《学校承诺书》(附件6),“学校承诺书”须加盖中职校公章。

二.进校时出示材料

所有考生、送考老师及司机:从我校南门进校,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温登记,查验“苏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进校后要求

符合进校要求的考生按考试安排相关规定,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等待休息区域(德学楼一楼),不得在无关地点逗留。各中职校注意考生考试时间,由送考老师带领学生有序前往考试楼宇,考试当天各校考生所有场次结束后再统一离校。

四.其他提示

进出考点管理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要求,适时做动态调整。其他事宜,请各中职校关注考点群消息(QQ群:929428203)。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

                       2022610

 

上一条:江苏省2023年中职职教高考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准考证发放通知
下一条:江苏省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机电类专业技能考试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准考证发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