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预录取查询

各位考生: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录取工作已结束,考生可登陆学校官方“招生小程序”查询预录取结果。本次查询仅供参考,最终结果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数据或学校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

特别提醒:

1.受疫情防控等其它因素影响,尚未参加高考体检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否则影响最终录取。

2.通知书邮寄后,会在“录取结果查询系统”中生成中国邮政EMS运单号,考生后期须保持关注。

3.请考生及家长注意甄别各类招生录取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预录取查询方式如下:

1.登陆“招生小程序”






      考生使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栏输入“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进行搜索,在搜索界面菜单栏选择“小程序”,找到学校官方“招生小程序”并点击进入。


2.登陆“录取结果查询系统”

在“招生小程序”首页导航栏找到“录取查询”,点击进入“录取结果查询系统”,考生在登陆界面输入“考生号和姓名”进行查询。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招生办

2022422


上一条:江苏电子信息学院入学须知(提前招生)普通类
下一条:招生咨询友情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