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志愿填报说明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志愿填报说明

 

全日制省属公办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招生代码:1350

 

武书连中国高职高专院校排行榜全国百强高校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育人成效50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第13

全国高职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第15

全国高职院校发明专利授权数第15

全国普通高校(高职)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39

 

学校简介: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肇建于1978年。学校占地1080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主要培养面向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商贸等行业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建校以来,已为全国各条战线输送毕业生7万余名。

 

报名时间:

20224219:00-22:00,考生登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jseea.cn)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进行申请

 

填报说明:

1.高职提前招生第一轮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报考我校。

2.考生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

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与淮阴工学院3+2分段培养项目)招生计划数已在第一轮完成,考生可选择填报剩余42个普通类专业。

4.普通类专业不进行校测,对考生10门学测成绩进行赋分录取,具体办法详见学校招生章程。

5.凡报考我校普通类专业的学生,满足其第一专业,新生入学后,在同批次同类别内可免费申请专业调整。

 

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招生专业计划表

上一条:招生咨询友情提醒
下一条:关于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第二轮报名延期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