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2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提前招生“3+2”专业校测考试具体安排

一、模拟测试

2022326930---1110

考生务必在25号前准备好考试环境,按照318日在http://zs.jsei.edu.cn/info/1017/1482.htm 网址公告中的要求准备。

1.进入考场时间:930

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进入,进行人脸识别,进入电脑第一机位,进入手机第二机位。考试环境、音视频正常,考生坐好等待下发测试卷。

2.模拟试卷下发时间:1009

系统自动下发试卷至考生电脑端,试卷为PDF版,在电脑上查阅,不可下载打印!该试卷为测试考试流程用,试卷内容与正式考试无关。

3.开始答题时间:1010

考生开始作答,考生通过查看电脑端的试卷题目,将答案按要求写在答题纸上(模拟测试时可用普通A4白纸代替,也可以用同等大小的纸张代替,考生自主准备3--5张,主要用于模拟多张答题纸拍照上传用)。

提醒各位考生:由于模拟测试的题目仅为测试用,考生可能很快就作答完毕,完毕后可以直接进行下面第4步和第5步的操作,拍照上传答题纸并交卷。无需等到1100,熟悉流程和操作即可。

4.答题结束时间:1100

模拟答题时间结束后,考生利用手机进行拍照上传,最好多拍几张测试一下,然后上传、交卷。

5.上传答题卡结束时间:1110

上传答题卡结束,考生务必在结束时间前点击交卷!!

二、正式考试

20223271000---1200

如因设备未准备好,导致的问题由考生自负。

1.进入考场时间:915

考试环境符合考试要求后,考生坐好等待下发试卷。

2.试卷下发时间:959

系统自动下发试卷至考生电脑端,试卷为1份(PDF版),含语文、数学、英语、日语、俄语5个部分。语文、数学为所有考生必答;英语、日语、俄语等外语部分,考生根据自己外语语种选择其一进行作答。

3.开始答题时间:10001015之后考生不得入场)

考生开始作答,考生通过查看电脑端的试卷题目,将答案按要求写在答题纸上,答题纸和草稿纸为指定格式,考生需在公告通知中自行下载打印,考前准备好!!语文、数学、外语(英语或日语或俄语,选择一种)单独答题纸,切记每科目答题纸、草稿纸只能各自打印1份!!!。

考生只准携带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等文具;不准使用计算器等规定之外的电子类设备;不准佩戴手环、手表、耳机等。其它请仔细阅读http://zs.jsei.edu.cn/info/1017/1482.htm公告中的考试纪律。

4.答题结束时间:1200

听从考官信息指令,停止作答,考生利用手机将答题纸进行拍照上传(草稿纸不需上传),确认无误后交卷,完成本次考试。

5.最终交卷结束时间:1210

考生务必在1210之前拍照、上传、交卷,否则将无法提交。

 

附件1:考试平台使用手册

附件2:正式考试样卷样式

附件32022年提前招生3+2专业校测答题纸、草稿纸。

 

 

上一条:3月27日提前招生3+2校测正式考试用答题纸、草稿纸
下一条:关于调整2022年提前招生3+2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专业校测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