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环境艺术设计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从事适合室内外设计与管理的专业人才。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培养具有环境艺术专业理论知识、客户交流能力和了解专业发展趋势,掌握室内外设计原理、制图与识图、预算与招投标等室内设计理论知识及等各种设计软件的熟练使用,能独立从事各类室内空间、室外环境及公共设施等装饰设计工作,并有较强实际动手制作能力的专业设计人员。

学制:三年

主要课程:室内设计原理》、《计算机软件(Photoshop3DSMAXCAD)》、《软装设计》、《商业办公空间设计》、《家具设计与模型制作》、《室内家居装饰艺术设计》《建筑施工图绘制》、《景观园林设计》、《材料与预算》、《户外写生》等课程。

职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在建筑设计研究院、室内装饰设计或工程公司、景观设计工程公司等各类相关行业企业从事室内设计和施工方面的工作,也可在房地产开发公司或政府部门从事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研发应用工作。社会需求量较大。目前连续五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以上,专业对口率高达95%

办学条件: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是我校8大品牌专业培育点之一。现归属室内设计专业群建设。现有专业教师10余人,硕士9s定期邀请省内外知名高校教师专家学者举办学术讲座。并派出多位教师参加国内专业学术活动。目前本专业拥有专业机房4间,专业工作室2间有大型喷绘机,雕刻机和影像设备,满足专业教学需要。


上一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下一条:建筑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