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提前招生(第二轮)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已参加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合格性考试成绩,且未被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第一轮录取的考生可参加第二轮报名。

二、报名时间

第二轮报名时间:4209:00-15:00

三、报名程序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服务平台(gk.jseea.cn),根据合格性考试成绩,结合我校公布的报考条件和专业计划等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最多可填报我校6个专业并明确专业调剂意向。

四、考核及录取办法

报考我校考生需要参加校测,校测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课程的闭卷笔试,每门100分,总分300分,考试时长为150分钟,组合为一张试卷,其中外语部分设英语、日语、俄语三个语种,考生选择其中一个语种参加测试。笔试命题依据高中课程标准。我校负责校测的命题、考试和评卷等组织工作。校测地点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学校同时对考生的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10门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测试情况赋分,合格每门计10分,不合格每门计5分。

学校根据校测成绩+学业水平合格性测试赋分总成绩+政策加分,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同分考生依次比较校测的数学成绩、语文成绩、外语成绩、学业水平合格性测试中的物理赋分成绩、历史赋分成绩、思想政治赋分成绩、地理赋分成绩、化学赋分成绩、生物赋分成绩、信息技术赋分成绩择优录取。

四、日程安排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提前招生\提前招生第二轮素材\日程安排.png

五、其他要求

校测费60元(苏价费【2007423号),采用网上支付,具体支付方式在报名结束后由学校招生网统一公布。第二轮报名的考生请于422日登录学校招生网站查询校测及缴费须知,缴费截止日期为422日下午17时。逾期不缴纳校测费用视为自动弃考,不予录取。

六、招生专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3提前招生\提前招生第二轮素材\计划表.png

七、联系我们

主要体现以下内容:

上一条:提前招生第一轮预录取信息
下一条: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校测须知(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