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关于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专业校测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提前招生章程》考核办法要求,我校定于321日举行提前招生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专业校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1、考试形式:笔试

2、考试内容:语文、数学、外语(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的外语语种),每门50分,总分150分。

3、考试对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专业,且10门学业水平合格性测试全部合格,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4、考试时间:321日上午1000-1200

5、考试地点: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淮安市科教产业园枚乘东路3号)

二、考生须知

1、考生于321日上午9点前抵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南门,通过扫码(苏康码)、测温方可进校。

2、考生须凭身份证原件在南门报名处领取准考证,并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3、如需其他咨询,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17-838080800517-83808360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313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专业第二轮校测的通知
下一条: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1年提前单招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