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0年面向社会招生考生面试、体检通知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面向社会招生工作部署,维护考试工作的公正性、公平性与严肃性,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现将我校2020年面向社会招生考生面试、体检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每一位考生认真阅读、遵照执行。

一、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体检地点: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厦门路院区体检中心(淮安市清江浦区厦门路30-2号)

2体检时间:118日(星期日)早上0730开始

3.体检费用:150/每生(提前准备好现金,医院不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4.体检要求:体检前一天忌酒、饮食清淡、睡眠规律,体检当天禁食、禁水。

5体检流程:

1体检前,填写《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基本信息,贴好照片。

2)考生在二院厦门路院区急诊收费处缴纳体检费,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现金。

3)缴费完成后,考生凭缴费发票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条码。

4)考生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体检。体检期间,体检表、体检条码注意保管,不要遗失。

5)体检结束后,考生须将体检表留存医院,请勿带走。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 2020118日(周日),9001200

面试地点: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尚学楼二楼(淮安市科教产业园枚乘路3号,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三、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由学校南门进入,出示本人身份证,考生承诺书,经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测温等防疫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2.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面试登记处登记。

3.登记后,考生进入候考室,粘贴面试顺序号,此顺序号至面试结束后方可摘除。

4.考生在候考室等待引导员叫号,被叫到的考生进入抽题室抽题。

5.考生须检查抽题单上的“考生面试序号”是否与粘贴在本人身上的顺序号一致,如有不一致情况,请及时反馈。

6.抽题完成后,由引导员带领考生到面试室进行面试。

7.面试完毕,离开考场,进行图像采集。

面试全程请将手机关机,考生之间不得交流,不得大声喧哗。

请考生务必注意面试时间,不得迟到。

四、图像采集(拍照,此项必须完成,否则影响录取)

面试完成后,在图像采集联上填写“考生姓名”,并凭图像采集联进行图像采集(抽题单最下方,需提前自行裁下),图像采集费用自理(自备零钱或通过微信、支付宝支付)。

其他未尽事宜或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17-83808080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01028

上一条: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2021提前单招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现场确认相关事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