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关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招生考生面试的通知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面向社会招生工作部署,维护考试工作的公正性、公平性与严肃性,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现将我校2019年面向社会招生考生报到、面试、体检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每一位考生遵照执行。
一、面试时间、地点
集中面试时间定于2019年11月9日(周六),9:00-12:00;2019年11月10日(周日),9:00-12:00。报到、面试地点设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个别考生无法上午面试可以下午来校面试)。
二、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到现场领取《考生须知》,及时掌握报到、面试、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2.领取考生体检表,填好表格内容并粘贴照片(提前准备好1张一寸或两寸照片)。
3.未参加报名确认的考生,需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1)江苏省户籍: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学历证书(或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如是退伍士兵,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2)外省户籍: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相关学历证书(或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提供在江苏务工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如是退伍士兵,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4.退伍士兵须填写《退役军人信息统计表》。
三、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在面试登记处登记并签字。
2.签字完成后,工作人员为考生粘贴面试顺序号,此顺序号至面试结束后方可摘除。
3.考生在候考室等待引导员叫号,被叫到的考生去抽题室进行面试抽题。
4.考生须检查抽题单上的“考生面试序号”是否与粘贴在本人身上的顺序号一致,如有不一致情况,请及时反馈。考生间不得随意调换抽题单,否则面试成绩无效。
5.抽题完成后,由引导员带领考生到面试室进行面试。
四、图像采集
面试完成后,在图像采集联上填写“考生姓名”,并凭图像采集联进行图像采集(抽题单最下方,需提前自行裁下),图像采集费5元/每生。
五、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体检地点: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62号)
2.体检时间:11月9日(周六)下午13:30开始;11月10日(周日)下午13:30开始。
3.体检费用:100元/每生(提前准备好现金,医院不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4.体检要求:不要饮酒、中餐清淡、不吃油腻食物
5.体检流程:考生在二院急诊大楼一楼大厅排队集合(需先缴费后排队),体检前准备好所需材料(体检表、两张血常规检查的条形码、体检缴费单)。体检表、条形码注意保管,不要遗失。考生按引导员的指示分批上楼体检,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单留存医院,请勿带走。
其他未尽事宜或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17-83808080。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第二轮社会招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面向社会招生综合面试测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