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招生代码:1350 | 江苏4+0招生代码:以相应本科院校正式公布为准 | 省外招生代码: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致2019年提前招生报名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首先十分感谢您选择报考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

    今年提前招生的文化测试在3月18日统一进行,考场安排由各地市招办统一组织。鉴于往年均有考生放弃参加文化测试,在此我们希望已经确认报名的考生珍惜时间,好好复习,准备迎考!我校希望选拔的人才是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和具备特殊才能的高中毕业生!按照提前招生工作进程时间要求,学校将在4月26日前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录取结果,期间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联系电话为省考试院提供);4月28日上午9点—12点,未被录取且达到规定成绩要求的考生可在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志愿填报系统中填报我校调剂志愿;4月30日录取名单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之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另友情提醒,如果提前招生被我校录取,即使参加6月统考也不会被其他院校录取;如果提前招生未被我校录取,仍可参加6月统考,欢迎您届时继续报考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统考阶段我校有1486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1350普通类项目。

    我校招生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放心!

    衷心预祝每位考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自己理想的人生!

 

淮安信息职业学院招办

                           2019年2月26日


上一条:2019年对口单招(含注册入学)志愿填报日程安排
下一条: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含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