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 江苏省 招生专业计划表
艺术类批次
专业 计划 招生类型
广告设计与制作 25 美术类统招
环境艺术设计 65 美术类统招

优惠政策
(1)学费减免政策:对2019级建档立卡(未脱贫)的新生减免学费。
(2)贫困资助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审核评定后给予每年2000元、3000元、4000元不等的资助,确保不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失学。
(3)路费补贴政策:根据不同省份的路途远近,对2019级安徽、浙江、河南、山东籍新生给予一次性交通补助500元;对2019级河北、山西、湖南、吉林、江西、四川、重庆籍新生给予一次性交通补助1000元;对2019级广西、云南、西藏、新疆籍新生给予一次性交通补助1500元。
(4)助学金政策:为鼓励更多省外学子努力求学,根据省外学生实际报到人数,多达10%比例的学生可获得1000元/生校长助学金。
(5)勤工俭学政策:学校可为学生推荐安排勤工俭学岗位,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6)专业调整政策: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学生,满足其第一志愿专业。新生入学后,在同批次同类别内可免费申请专业调整。

  • 招生QQ

  • 淮信招生微信

  • 学校官方微信

  • 淮信招生咨讯